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生物信息学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共同观看哈工大“七一”宣誓仪式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69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面向一校三区同步举行“在贺信精神引领下”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经验总结大会暨“七一”宣誓仪式共同感悟贺信精神,总结党建经验、重温入党誓词。计算学部生物信息学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党支部书记李杰主持学习。

会上,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讲话中回顾并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百年以来学校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来自不同学院的支部书记先后发言,分享和交流了所在党支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典型经验、特色做法。

会后,生物信息学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要向熊书记讲话中指出的,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自觉站位在党中央参谋助手、高校国家队“第一方阵”、航天第一校“尖兵”的高度,谋划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image-20220705170416-3image-20220705170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