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喜报】计算学部20级本科生胡光辉在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斩获2枚金牌
发布人:王迪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次数:869

    8月19日,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牡丹江师范学院开幕,计算学部20级本科生胡光辉在比赛首日为哈工大代表队斩获2枚金牌。上午9时,男子甲组刀术鸣锣开赛,运动员胡光辉首战告捷,以8.55分的绝对优势斩获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是哈工大代表队的首金。在下午男子甲组长拳比赛中,胡光辉再下一城,凭借着一连串堪称完美的难度动作为哈工大赢得了第二枚金牌。据悉,在8月21日的赛程上,胡光辉还有两场赛事,期待胡光辉再创佳绩。

    此外,计算学部20级本科生谭芮将参加排球项目比赛,20级本科生瞿久尧将参加足球赛,21级本科生卢孝炘、19级本科生姚澜、22级硕士生戴加佳将参加乒乓球赛,21级本科生李卓凌将参加武术比赛。计算学部运动员为哈工大代表队注入了中坚力量,预祝计算学部的运动健儿们在大运会上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