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风采
【阳光体育】计算学部足球队成功开展新学期首场友谊赛和首次训练
发布人:王迪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169

2022年8月21日下午13点,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和微风,计算学部学期首场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计算学部足球队对阵电信学院足球队本次比赛旨在招贤纳新,让新加入计算学部足球队的球员得到锻炼,更快融入球队最终,两队三节比赛以3:6的总比分结束

2022年8月23日,计算学部足球队迎来了新学期的首次训练,此次训练主要以传接球和配合为主。学期的首战和首训结束,也意味着新的队员正式加入球队,成为计算学部足球队大家庭的一员。训练后,计算学部足球队队员徐涛表示,新赛季面临的对手更具挑战性,会提供一些系统性的训练方法提升计算学部足球队实力,同时也将继续贯彻团队合作的战术思想。

希望计算学部足球队在绿茵场上能够继续发扬计算机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支持计算学部足球队的人献上精彩的比赛,再创佳绩。新学期希望队内能够积极沟通交流,在学习和生活上也能够互帮互助。希望队员们珍惜比赛、享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