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 计算学部邬向前教授当选CCF哈尔滨主席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1061

8月28日,CCF哈尔滨于融创施柏格酒店举行换届选举会议,38名来自包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CCF哈尔滨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哈尔滨工业大学邬向前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主席。CCF秘书长唐卫清参加会议,会议由本次换届筹备组成员哈工大计算学部“硅谷计划”徐晓声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哈工大计算学部邬向前教授为主席的新一届CCF哈尔滨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附后)

CCF哈尔滨主席、哈尔滨工业大学王宏志教授首先对哈尔滨分部2020-2022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任主席及执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期望。

唐卫清代表CCF总部向王宏志在任期间对哈尔滨分部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唐卫清介绍了CCF总部近年来的发展和最新情况。

会议按照CCF选举规则,依次进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委,分部监委会主席和委员的选举,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相关资源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会员提问。由现场委员通过不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哈尔滨执委会(名单附后)。选举过程及结果经CCF秘书长唐卫清全程参与并审核,随后现场签署及颁发了聘书。

新任主席邬向前发表当选感言,表示新一届执委会将在CCF总部和各兄弟分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努力把CCF哈尔滨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并向参会的委员和会员代表致谢。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会员名单

主席:

邬向前   哈尔滨工业大学

副主席:

冯光升   哈尔滨工程大学

     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

秘书长:

张伟男   哈尔滨工业大学

执委:

孙广路   哈尔滨理工大学

景维鹏   东北林业大学

马吉权   黑龙江大学

刘海波   哈尔滨工程大学

邱兆文     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

监督委员会主席:

韩启龙   哈尔滨工程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

鹿泽光     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

骆功宁   哈尔滨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