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布置2022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591

9月9日中午,计算学部在光熙教师政治引领工作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主持,党委副书记谢善利、专职组织员闫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孙文博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财务制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变化和工作原则,对2022年春季学期支部共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育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孙文博从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政治把关、“支部+”工作、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和二十大宣传宣讲五个方面做了部署。会议要求,学部党委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继续推进党支部共建活动,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开展新媒体平台不规范用语用字清理整治工作、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和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党委给各支部发了红色学习大礼包。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互审了支部记录手册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