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党委组织统战委员专题培训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72


 9月29日上午,计算学部党委在活动中心216组织统战委员专题培训。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苑颖应邀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新时代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为题做了辅导报告。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主持会议,副书记谢善利、专职组织员闫薇党委统战委员秦兵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苑颖系统分析了我国当前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孙文博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原则要求和方式方法,及时将此次培训内容传达给教职工,认真落实好民族和宗教的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