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 专项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61

 9月29日上午,计算学部在活动中心216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项工作布置会议。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谢善利、专职组织员闫薇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孙文博就近期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委统战工作会议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严格执行计算学部重大活动、会议审批以及会议室管理、印章管理等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重大活动、会议的审批,严格阵地管理,规范印章使用程序,提高行政管理效率。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全媒体建设与管理。严格遵守《计算学部全媒体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全媒体在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文化传播、服务师生校友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四是持续强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对教师这一神圣职业心存敬畏,明晰高校教师的底线与红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要求。

最后,谢善利对计算学部工作QQ群、微信群、休眠网站及网站板清理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守住底线,不折不扣落实好学部党委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