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部二级心理辅导站
【心·悦相伴 一路前行】计算学部“心·悦”心理辅导站活动预告
发布人:董如月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42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计算学部拟开展“心·悦相伴 一路前行”系列活动,本期活动预告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拓相约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1.暖场:大家围成一圈,从主持人开始,依次顺时针介绍自己的名字以及家乡,后一个人重复前面所有人的介绍并添加上自己的介绍。

    2.石膏娃娃DIY涂色:同学们通过填图对应的颜色自行或合作完成可爱的石膏娃娃DIY制作。涂色后的石膏娃娃,活动后可自行带走。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10月29日(周六)下午 14:00-15:30

    活动地点:软件学院203(计算学部“心·悦”心理辅导站)

    五、参与方式 

    请有参与意向的同学填写下方表单进行报名,并加入活动通知QQ群(填写表单后出现群二维码)等待后续通知。

    报名链接: http://y6cnb2i54s4ufb7v.mikecrm.com/LUWFxQC

    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吴嘉阳

    联系方式:180608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