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举办新学期首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反腐倡廉讲座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377

2月24日下午,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在综合楼701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首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反腐倡廉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的嘉宾是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于振洋主持。

谢善利副书记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和身边发生的真实的案例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党的六大纪律解读、行政人员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强调了加强思想认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反腐倡廉责任、防范校园微腐败等方面内容。本次讲座以案释纪,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发人深省。

      讲座结束后,机关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