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681

310日下午,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振洋主持。

会上,于振洋首先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支部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支部当前在支委会作用发挥和党员主观能动性体现方面的不足,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随后,各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发挥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实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谈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谈整改措施,谈支部建设,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大家结合个人年度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