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计算学部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工作交流午餐会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10

43日中午,计算学部党委在光熙政治引领工作站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工作交流午餐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主持,专职组织员闫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孙文博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提高风范防险意识。孙文博通报了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总结了基层组织在2022年度的工作成绩。从政治建设、“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群团及统战工作、内部治理体系等8个方面介绍了2023年度计算学部党委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学部党委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

随后还对2023年春季学期支部共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统战工作、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育进行了布置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