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计算学部机关办公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37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相关要求,计算学部机关办公室于414日下午在计算学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的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于振洋主持。



会上,于振洋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从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学习方法和如何落实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工作要点,并在会议最后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各项要求,主要包括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推动卓越发展和持续做好检视整改四个方面的具体内容。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牢固树立以师生利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