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机关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暨保密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人:于振洋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559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于510日下午1400在综合楼215会议室举行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党日学习会,校巡回指导组徐丹老师及全体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于振洋主持。


会上,计算学部组织员闫薇老师从“学习党章的必要性、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的二十大重点解读以及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党员”四个方为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分享了自己在党章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并和大家进行了热烈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新党章的涵义以及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后续时间里,全体支部成员将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做到即知即改,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应尽义务和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习活动结束后,于振洋带领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保密教育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