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30余家航天单位相聚哈工大 共话合作 携手引才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438

11月4日,计算学部航天合作研讨会在活动中心301举行。来自30余家航天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聚我校,围绕科研、就业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研讨。校长助理帅永出席会议并致辞。

帅永介绍了学校在服务航天事业方面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哈工大将继续发挥“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长于工程”的特色优势,进一步与航天单位深化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建强合作平台,加强协同攻关,促进人才交流,形成深度合作的长效机制,联合开展前沿科学研究和关键技术探索,共同培养航天领域拔尖创新人才,激励更多优秀毕业生选择航天,为服务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本次研讨会旨在全面推动计算学部与航天单位在科研、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助推更多优秀毕业生投身航天事业。会上,计算学部负责人介绍了学部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标志性成果以及学部与航天单位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党建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参会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前景、科研合作和人才招聘需求等情况。双方围绕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加强科研与就业等方面合作、共同助力航天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参会单位举行现场招聘,提供百余个工作岗位,用人需求覆盖学校多个专业本硕博毕业生,数百名学生参加现场对接。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