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金粉是家—世界冠军邀你共进午餐”活动走进计算学部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398

为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营造良好体育氛围,更好发挥体育综合育人功能,以冠军榜样力量激发学生奋进动力,11月20日中午,体育部面向计算学部学生举办第五期“金粉是家—世界冠军邀你共进午餐”活动。体育部党委书记冯智勇、教授陈金、主任助理张成刚出席午餐会,计算学部党委书记单既阳、学生工作负责人李柱石、辅导员代表以及18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午餐会上,陈金教授分享了自己在职业生涯中克服困难、荣获冠军的心路历程。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他耐心解答,并对如何进行有效放松拉伸、体能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鼓励大家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会后,陈金教授带领同学们前往羽毛球场地进行现场教学,在他的热情指导下,同学们收获颇丰。



冯智勇书记指出,学校对体育运动高度重视,希望借助此次与陈金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引导学生自觉传承体育精神,提高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单既阳书记表示期待未来计算学部和体育部能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交流环节结束后,计算学部同学们为体育部的老师敬献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计算学部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未来,计算学子将积极传承和弘扬体育精神,用奋斗绘就亮丽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