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人才队伍建设交流会
发布人:李彤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24

2024321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与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在新技术楼618开展人才队伍建设交流会。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党委书记单既阳、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院长兼计算学部副主任邬向前、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柱石,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员苏生、办公室主任李彝利、学生科科长张诗晗、人才专员杨江夏等人参会。会议由单既阳主持。


会上,单既阳、邬向前、张军分别从专业发展历史沿革、学部/院概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科研及教学成果、校企联合情况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哈工大计算学部及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对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经验展开交流,分享了人才引进政策与亮点举措。接下来,李柱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哈工大计算学部毕业生近年来的学业及就业情况。


交流会后开展了人才招聘宣讲会,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各位老师向参会博士生详细介绍了人才招聘政策待遇,并进行交流问答。

强教必先强师,此次交流会拓宽了双方人才队伍建设交流渠道,连结了双方人才输送的纽带,加深了学部/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今后双方将继续互学互鉴,共同培养高素质师资队伍,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