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30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426,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于正心1008召开了支部成立暨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陆任驰同学主持。

首先,陆任驰同学党支部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现有党员17人,其中正式党员3预备党员14人,入党积极分子183人。随后,陆任驰同学组织进行党支部书记选举工作。经过无记名投票,董如月同志当选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接下来,大会就任婷婷等90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经由支部正式党员投票后一致决定同意任婷婷等90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党委请示。陆任驰同志就新党支部成立后的组织生活工作分配以及活动开展形式等事项向各位党员同志征求意见,为制定党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董如月同志宣布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正式成立,希望各位学生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做好党史学习、勇担党员义务、发挥党员表率,在建党百年的时间节点下,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