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贾岩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339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第一时间收看了视频直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共青团从诞生之日起,就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把坚持党的领导深深融入血脉之中,形成了区别于其他青年组织的根本特质和鲜明优势。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是共青团坚守的政治生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始终是一代代共青团员的政治信念。历史充分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共青团才能团结带领青年前进,推动中国青年运动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的深情嘱托,激起了每位青年的强烈共鸣,给广大青年以巨大鼓舞和深深启示。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信心动力,立足本质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