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部新闻
计算学部开展纪检委员专项培训
发布人:周小燕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523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建设,近日,计算学部党委开展纪检委员专培训,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做了《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的讲座。

培训会上,谢善利从基层党组织如何落实从严治党形势党的六大纪律解读和纪检委工作职责三个方面重点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结合国内高校师生群体中发生的违法违纪的真实案例,强调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谢善利指出纪检委员要充分意识到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强化使命意识,认真履行党组织赋予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过培训,纪检委员进一步增强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表示要配合党委工作,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求落实到“神经末梢”,推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

image-20221102085204-1